Apr 7, 2010

我的新工作

那一天去leisure mall 逛街,
姐姐和我说她对面的店要请人,
我就走进店里问店员,
他们叫我亲自打电话去问,
我就抄下电话号码,过两天才打去问。

妈咪一只问我为什么还不打去问工,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妈:为什么还不打电话去问工?
我: 我很怕哦
妈:怕什么哦? 他又看不到你
我:我知道,不懂做么怕
妈:快点打咯,等下请了人就不要你了。
我:是啦是啦

对话完毕 。。

过后拿着电话很久还是不敢打,
妈咪就问我:他要请你吗??
我就答她:我还不敢打。

哈哈哈哈 。。。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那样,
打电话前要迟疑很久的, 哈哈
等打了过后才发现原来也不是那么可怕罢了。

过后还是有打,她叫我3月28号去interview .
然后那一天准时10:30am就到了,
那里的书记给我填application form .
好像一本书那么厚==

首先是自己的资料与学历,
还要问你在学校参加什么课外活动,
过后就是你的工作经验,
其实我有的,不过懒惰填, 哈哈
接下来就是问你有没有什么疾病,
我很健康的咯,
再后来就是一份测验,
关于microsoft office 的,
然后就是~~~
一些他们公司的问题,
譬如:为什么他们公司要请你,
(不请我她们损失)
然后就是你5年后的事业目标,
希望得到什么福利,有一个很可笑的东西
竟然叫你写你自己的10个弱点,
(只有一个,太多优点)哈哈

过后就把表格交给那个书记,
她就叫我等下,就听话-等咯
等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才有人来面试我,
然后她就请了我。
叫我4月1号去做工,
在jusco balakong .
是在besta ,买电脑词典的。

第一天就自己塔车去,
到那边的时候我不知道员工是从后门进的,
我就等它开门后才进去,
过后在besta 的档口等了差不多10分钟后才有人来带我!
他叫我去换besta 的制服,
我还是从大门进出,哈哈。
然后我的同事就叫我下楼等他,
我还是从大门出,(因为还不知道要从staff entrance 的)
那个guard就一直看着我,
过后就拦着我,不给我出~~

我跟那个guard吵了很久他才给我出。
然后我的同事就带我去拿promoter 的 pass 咯。
jusco 的规矩我真的受不了:

a. 一定要绑一个包的头发,一定要用黑色的塑胶圈
(我头发刚拉直叻)
b.工作时不可以玩电话,被捉到要被没收
c.不可以站着喝水,要蹲着喝,
d.要在自己的counter ,不可以去别人的地方
(这还是在jusco 里面的)
e.进出时要被搜身

然后工作时有一只被那些看门狗盯着,
工作也不自在啦,然后同时知道我是塔车来的,
就说他载我回,然后就说他第二天也来载我去工作。
那份工真得很闷,有那么多规矩,
所以做了三天后就没有再做了。

2 comments:

翊菱 said...

我听美芝说了,
他们的规矩真的很刻薄,
一定没有读moral,
没有听过什么叫melindungi hak pegguna。

哈哈,
没关系,
再找过别份,
别灰心哦^^

CY 希外 said...

haha..update liao...all things i know 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