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预考快到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8月中了~
假期一个月后,我们中五生将会有一个spm的预考~
这次的预考蛮重要的哦..
整天贪玩又懒惰的我都还没准备好~
第一天就是考我不太有信心的科目(物理)
在我印象中好像只及格过三次而已
不过,还好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让我们温习~
虽说是读理科班,但是我的science subject 都是一般,
反而我的数学还过得去~
真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没选择进会计班。
恩~是因为某某原因啦~
这次的考试大约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真的不知道如何挨过!
无论如何,
只要不轻易放弃,咬紧牙关,
一定可以熬过的~
无论最终的成绩如何,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会有一番好成绩,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