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9

她一定很难过了~

昨天早上接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朋友在msn中告诉我,
她星期三或许不能来考试了,
当时,我大概预料到发生什么事了~
结果朋友说“是的”
后来我到她的blog看看,
她婆婆走了...
我线了封信息慰问她,叫她不要太难过!
她真得很疼她婆婆,

曾经到她家遇过她婆婆几次..
她婆婆总是满脸笑容的对代我们..
有一次还说我们都很聪明呢!
每当她婆婆要到哪里,
她总是扶着她...
后来她说她婆婆病了 。
她说她每个星期,
都会和姐姐去医院照顾婆婆 ~
可是,
酱久以来,她不曾向我们埋怨些什么。
虽然医院不好睡,
她仍然在那过夜照顾她婆婆!
她是一个很好的孙女..
我给她100分!

2 comments:

sesame said...

感动ing
昨天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整个头脑不受控制...
一直乱想东西...
突然受到一封信息
就忍不住狂诉
那个感觉真的很棒...
谢谢你~

P.L.Tan said...

sesame:
u are welcome..
we are frens..
it is my resposibilit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