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9

昨天考bio

昨天考了bio,也是我第二差的一科!
因为第一差留给sejarah..
一拿到纸就睡觉了,事关...
当天原本打算4点起来读书的,
可是因为前一天没睡午觉,
所以就起不来咯,
安然的睡到六点九~
咳~
paper 2有五题structure,要答完,
可是我只答了一题,
其它都是空着..
section B有四题 (esei),
要选其中的两题,
可是我只做了一题,
还是牛头不对马嘴的!
写完后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鬼。
下课后就考paper 1 ,
还好是objective ...
我也是乱圈一通,
考完后,YD & SL都说很容易,
我是我却只会几题......
这次肯定fail 定了的!
这次的考试有tips我都考到酱,
真正spm的时候都不懂怎样?
其实我很怕,怕考得太差会被朋友看不起~
现在已经觉得出现这种情况了...
他门不会的题目都不再问我了。
如果spm拿很少A,会更被看不起!
无论如何,我都要更加努力~

3 comments:

nathelieyeng said...

你至少还有人问过你问题
我的回忆里,好像没有
我也没资格教人
你就放开心胸……做得更棒是好事
可太过压力……会有反面的情况的
就是快乐就好
我支持你^^

sesame said...

那里会有人看不起你呢?
难道...他真的胆大包天...不怕你的kiss...
哈哈
不要像那么多...我也不会做啊...我竟然把头脑的东西写在肾脏耶...哈哈哈...不准笑

P.L.Tan said...

nathelie & sesame:
我爱死你们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给个吻你们 mumuackk...
哈哈, 甜吧?
今天大赠送,buy 1 free 1..
再来一个,muack..
不用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