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你吵够了没有 你最好跟我收声

今天来到了考试的第三天,(讲废话啊)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没人想知道)
因为考了今天就有三天假期 了!(谁不懂)
哇哈哈..真开心哦!(^^)
可是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讲啦)
说起考试就讨厌咯!!!(哦?)
坐我后面那个东西,(一个人来的)
一开始考试时就吵,(他有嘴巴的嘛)
吵到考试完毕~顶的顺啊)
你不正常啊?(看来像咯)
他真是#@!*&##咯!
第一天开始考试就不爽他了~(讲来听听)
一直在后面唱买那些死人歌!(酱够力)
好心你收声啦~
不然就是一直讲“锦宏,你ok没有?”(可怕)
人家o不ok关你屁事啊?(就是咯)
不要酱八啦。
还有就是...(再讲来听)
“宝铃一定pass的咯!”(哈?)
好心你不要酱鸡婆啦!(恩咯)
我有没pass要你管?(是咯)
更过分的就是一直..(还有啊)
吹他桌上的橡皮碎过来!(真得很过分下)
你有没有品德的哦?(不像有咯)
有没有学moral的?
好吹不吹,一定要向前吹?(有道理)
四面八方,就是只吹前面!!(头向前面嘛)
你最好不要再吹了,
不然就有你好看!(快点停止)
等这些动作停了后,
又一直发出噪音-敲打桌椅~(酱过分)
人家有idea了都给你烦到没有啦!(有可能)
坐靠近你真惨咯(是非常惨)
这次惨了,还有酱多天~
要怎样熬过哦?(加油)
可怜!

4 comments:

nathelieyeng said...

hey~
ur blog damn damn funny
=P xxXXDDD beh tahan...

CY 希外 said...

哈哈,宝铃很生气哦
他再这样子我就骂他,骂到他停止为止!
但是...他也未必改,他习惯成自然了,而且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P.L.Tan said...

nathelie:
thank to praise me wo...
u seldom praise me want wo
today so happy
haha

P.L.Tan said...

cy
那真的要靠你咯,
可是他不听人家讲的!
你越讲他他越故意弄你。
所谓“烦人为快人之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