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9

去年的中秋晚会

不知不觉中,
已经到了农历七月的尾声了..
再过多几天就踏入八月咯^^
八月令我起了中秋节
就说说去年的中秋节
我怎样渡过吧~
回想起都会笑呢!
我是与一群好朋友庆祝的..
中秋节半个多月,
EL向SY建议在我家开party,
后来SY就告诉我。
我答应了,问她为什么选我家?
她说没有原因...
她不讲我都懂啦..
是因为她们想见我弟弟咯~
哇哈..哇哈..哇哈哈...
开玩笑罢了,主要原因是..
她们想更了解我,哈^^
她们一早就计划了时间,地点,
游戏和食物~
那天的出席者有:
SY,CY,YD,MZ,JH, XM,LP,TY,EL&HY。
那天学校还有上课,所以..
EL&XM放学后就跟我车回家。
她们说来我家冲凉 ,
可恶的是,XM竟没带肥皂~
我懂她的阴谋啦..
不用途肥皂罢了嘛..懒惰虫,哈
哼,可是后来被一个冰雪聪明,
美丽大方,善解人意,乐于助人,
和可爱到顶级的人(宝铃)发现了:)

就借她和我一样香喷喷,
orange味道的肥皂水咯~
嘻嘻..
晚会的前几天,那个顽皮的SY,
叫我骗其他人说她不能来~
你懂啦,我不会讲骗话的^^
结果被MZ他们揭穿了
因为当天是星期五,我有做工..
MZ&YD很早就到我家了~
因为她们说要来帮忙..
所以我只好丢她们在我家,
过后,MZ还sms跟我说,
我二姐回来了,她们很怕~
哈哈...真是啊!
有原因的咯..
是..是我二姐她.....
没有我酱可爱美丽和得意咯。
哇哈哈哈哈^^
放工时,经过SY的家,
就去接她和HY来我家..
途中我们被一户人家的狗吠,
HY竟然还好有我在..
因为我会用眼神跟动物沟通~哈xD
而那个害羞的JH&SW呢,
就说:等party开始时才call我们啦~
假假害羞的啦, 哈哈~
TY就在我去工作的那段时间来我家,
说要来帮忙起火炉..
真是好!那天,我们BBQ
erm~真是美味(因为我自己烧的
吃完东西后,
我们一大班天真无邪的小朋友
提灯笼游街咯..几开心咯~
在回家的途中,
我哼了一首歌...就是:
啦啦”(一种海底动物)我要飞上天上,
明明就是非常动的一首歌..
那个臭EL竟然改歌词,
变成:siham(炒面的材料)我要飞上天堂。
气到我真的飞咯~
过后我们就玩一些少少幼稚的游戏咯^^
途中还跟JH的表弟有冲突,
可是后来解决了..
大约11pm,他们就各自回家了..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
没有烦恼,只有欢乐~
因为有我在嘛
~ 哈哈!
遗憾的是,ZH没有来
一大班朋友都有来,除了他..
他一定很难过了~
是因为HY说:如果他去,我就不去~
SY就叫我去跟HY说那你就不要来,
让给ZH来咯~
上两个星期,ZH过来跟我们聊天,
他问MZ今年的中秋节要去哪里庆祝?

MZ跟他说“又去宝铃家咯”...
MZ当时忘了他去年都没来,
怎样“又”叻?
其实我也不想举办了
因为,某人的改变..
已经很少跟我们来往了~
一个认识了四年的朋友,咳~
中秋节应该团圆的
少了一个,不如算了..
这不代表她很重要,
只是怕等下知道了我们不叫她又不爽~
今年的中秋节就过得冷淡点吧~

2 comments:

nathelieyeng said...

我真的beh tahan你的blog咯
那些什么可爱体贴全部明明是假象
我知道你考试压力大
我在体谅你了^^

pl,那些人要做到酱
就忘记这种朋友,不值得,她也不重要
那时我超讨厌的hy,现在方且比她好了
zh,这次不能没有你了^^

P.L.Tan said...

喂,nathelie..
不是我赞自己啦。
可爱这个事实我知道很多人不能接受~
你们还会妒嫉..
可是我也没办法!
再来看我的blog..
我该了一些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