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9

放松了一天

上个星期日,四姐回来kl了~
可是她还是没有回家!
然后我们就约了她星期二去丽双~
那天我们早上十点就出发了,
去她那边载了她就直街去咯!
那天原本想做个蛋糕给她吃的,
因为跟她三个月没见面了!
可是什么材料都没有,
就做了些三文治一起吃咯..


看起来非常美味,铃做的果然与别不同~



哇,形状漂亮..看了都流口水!
在那边遇到很多朋友,
她也是,他朋友在那边卖月饼..
在popular遇到业胜..
跟他说声hai..
然后我们就去了living cabin ,
那边的东东不是很适合我,
所以就一个人先走出店外!
又遇见业胜..
他问我:你一个人走啊?
跟我们一起啦~
我就马上回他,不是不是..
我跟家人一起来!
我哪里会酱无聊一个人走街啦?
然后走去戏院,遇见zh & ...
就跟zh挥了挥手!
...叻就串到鬼酱!
我也费事理他~

然后就去“热市集”
我跟那个很三八的五姐,
马上跑到卖小孩子太阳眼镜的地方!
还戴了起来..
我拍了她的照片,
她叫我不准放上来的..
shhh...不要告述她! 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三八五姐(超幼稚)
哈哈,偷偷放上来她不懂~

过后,我们就回了!
要陪妈咪去看医生,
到达那边是他们的午饭时间..
就等咯,等到两点..
才想到今天是假期没开!
过后我就建议去jusco,
因为很久没去了~
四姐说他很累头痛,
不想去..我一直劝她去..
结果还是失败!
然后妈咪就载她回她那边..
我们才去jusco..
逛了不久,三姐说她想吃西餐~
我和妈咪就不是很想..
结果和咪咪就走去吃kfc·
那时有很多人排队,
我就叫妈咪先坐下,我买好了!
哇,排了很久~终于到我了!
我就选了我要的set,
然后告术那个员工!
明明我的set是Rm9:05的..
他竟然打Rm9:50
然后就跟他理论...
结果.........
他说:
"ah moi,tax le ? tax tak payah bayar ?"
死鬼他啊,还讲到大大声~
后面的人都听到了啦!
很鱼很鱼哦!
然后还遇到cy的家人,
就过去跟他们打声招呼!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很懒惰冲凉..
就假假跟妈咪去夜市,
有可以拖多一下才冲凉!
哈哈~
就酱子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