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28/12/2009

今天早上还没睡醒,
妈咪就吵醒我和姐姐,
说她今天晟运时被野狗咬伤了脚,
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
可是还是要到医院去洗伤口,
就顺便叫我去验血,
在医院哪里遇到cy的妈咪和妹妹,
然后就和他们聊天。



等了好久,终于有成绩了,
医生终于批准了我的国名服务,
我已经和医生说了我的身体有问题,
没有的病我都自己作出来和医生说,
有几严重就说的有几严重,
头痛,感冒,心脏有问题等等的病状,
那个医生竟然说里面会有医生的,
那里的医生都很好,
他们会帮我检查的....
结果还是逃不了 ,
呜呜呜呜 TT~~~



然后cy的妈咪知道後还恭喜我,==
人家不想去的叻,
她真的很坏的咯,
呵呵呵....
现在离进营还有几天而已,
还有东西要准备,
也不知道要带些什么进去。


三个月的时间应该很快过吧,
可是要在里面度过农历新年哦,
很可怜的叻..
没有的吃团圆饭,
没有的去拜年。
没关系,可能里面会有很多好玩的,
现在不想进,或许到时我是不想出,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三个月没有的见到我了,
想必大家会很想念我吧,
呵呵...所以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翊菱 said...

放心哦,你不在的3个月,我会好好帮你照顾你的部落格,不让它生灰尘^^

不要不开心啦,很快就会过得,可能到时候我们拉你出来,你都不肯出来呢,哈哈...

还有什么肉麻的话我们30号再出来讲吧^^

take care^^

P.L.Tan said...

eileen: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什么事情都看得比较开了,
没有比以前那样不开心,
不过还是有少少担心咯。

恩咯恩咯,
我也怕自己不舍得出来,
哇咔咔,
哈哈,你也不要不开心哦,
工作而已嘛,
慢慢找,
好过我每个月有那百五块却在里面要受苦,
我宁愿不要啊!!!!

还有,annie也是去perak哦,
不懂他那个营是不是和我同样的叻,
是的话至少还有一个认识的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