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此刻的我

所受的伤痛太多了,
开始累了,无能再撑,
不想再尝试那种感觉,
也不希望那种感觉会再次涌上心头,
开始厌倦了,
让我忘了你好吗?


你的离去,带来了伤害,
是我不够好,还是你不知足?
永远都会是个谜底,
或许我也没有必要知道答案,
要离去的始终会离去,
强求只会令大家更难过。
在夜里,你的甜言蜜语,
你的承诺,你的模样,
总是涌上脑海,
正当想起你时,泪水不禁流下,
可是泪水还是无法让我清醒,
你会是我的永远吗?
还是在我生命中出现,
只为了带伤害给我的恶魔?


电话还是没有你的来电,
没有因为你而响起,
可是我依然还在等待,
我应该给你拨个电话吗?
我不断的为你寻找借口,
相信你对我不会变,
不知道自己那样做对不对~
到底我还需要那样吗?
我还应该默默等待吗?


此刻的我,
好想有个人对我说,
他愿意陪我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
好好的关心我,不必让我再装开心,
陪我一起忘了所有不开心的事,
我无力再抵抗爱情的折磨,
好想快点好起来,
会有这个人的出现吗?
会有这样的一个人改变我现在的状况吗?
等待着答案,或许不会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