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9

剩下一科

今天刚考完物理,paper 1 和paper 3 还蛮容易的...
可是呢,觉得应该拿不到A了,
因为听朋友们讨论时,就知道自己错了很多,
明明读了一整夜,可是好像都进不到脑!!
印象有的没的,讨厌死了啦~~~~~



不过无所谓啦,过了就过了,

接下来还剩下一科,就是化学~
哈哈,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不过呢,有些朋友还有华文~
祝他们考试顺利咯。。



前两天是我的生日,虽然在考试当中,
可是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心里甜丝丝的,哈哈哈~~~~
不过呢,妈咪姐姐上个星期就和我庆祝了,
提早了很多,哈哈~~
告诉你们吧,我和我3姐同一天生日的呢~
很巧吧,哈哈 ^^



那天妈咪买了一个大蛋糕..来看看吧
V
V
V
V



我的生日蛋糕



旁边的都是瓜子



还没切的哦



麻烦来枝蜡烛



没什么特别意思的



点蜡烛咯~~



蛋糕像快被烧掉了,哈哈



我家的小熊,他叫“弟弟”



哈哈,几个笨蛋姐姐的手~~!


这就是蛋糕盒了



出名的牌子==

和家人庆祝完毕後又是温习的时候了,
不知为什么温习的时候突然感觉不舒服,
后来才想到原来是它【蛋糕】!!
还说是出名的牌子!!!


可是有人比我家人还早呢,
就是EL,她在25号就送我礼物了~
哈哈,真有心,
因为她说过后我们就没见面了
所以就早点送给我,
这就是她送的礼物...
V
V
V


呵呵。很可爱吧!

生日当天寄祝福语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咯,
爱死你们了。木啊........
哈哈哈


当天呢,威威打给我,
他很衰的咯,假假忘记人家的生日~
人家还以为他真的忘了,
开始有少少生气时,他才祝人家生日快乐~
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改天不准作弄我了哦~


威威啊,其实你不用道歉~
没有的帮我庆祝生日没什么的啦,
我不会在意的,你答应了哦,
接下来每一年都要和我一起度过,
你不准说了算哦,哈哈哈~~~


明天就是12月4日了,
也就是我们亲爱的韵韵的生日,
在这里要对韵韵说声:
“韵韵,生日快乐哦,”

我今年过分一点,
让我帮你许个愿吧,哈哈,

“我要你快乐的过每一天,”

哈哈,算你答应我了哦,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bee,

late of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all the best,
love you also,
muackxx...

CY 希外 said...

谢谢你啊宝铃!!!
我记住你的生日,以后才帮你许愿!
哈哈

依绫送的是什么来的?

“弟弟”也出场啊!哈哈!

P.L.Tan said...

eelin :
thanks to ur wishes ..love u !

cy.lee:
that is a paper clip ..so cute ..eelin so chariness ..she choose an item as cute as me for my birthday gif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