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9

你把所有悲伤都留给我,
没有任何交代,
一声不响的走了,
为我留下永远无法复原的伤口..
从前的承诺你都没有兑现,
我所等待的东西,
想看到的改变,
如今永远无法等到...

你曾经对我许下一辈子的承诺,
结果你食言,
你说会永远在我身边,
现在的你所去无踪。
当天的承诺原来是今天的谎言,
只怪自己错信你的甜言蜜语,
怪自己太笨太傻 !!

虽然是短暂的爱情,
却让我对你的印象深刻,
以前每晚牺牲睡眠时间,
三更半夜等你的电话,
只为了陪你聊天,
无怨无悔,
甘心等你.....

现在的我依然天天等你的来电,
可是每当手机响起,
充满希望以为是你时,
偏偏又让我失望!
正当眼泪在眼眶打转时,
我为你找了许多离我而去的借口,
但当眼泪不禁流下弄湿脸时,
我知道不必再为你找借口~~

好想给你拨个电话,
发个简讯,可是我没有,
不是因为害怕你对我说那句话,
而是害怕会打扰你,
要走的始终留不住。

你第一天牵起我的手,
我靠在你宽大的肩膀,
那种感觉好温馨,
现在我依然深深的感受到那种感觉,
可是我知道,
我再也没有机会被你牵手,
没有机会靠在你肩膀,
一切只成回忆,
一个对我很美的回忆!

真的好想你给我拨个电话,
交待清楚你怎么了,
那天後,
妈咪说我们不衬,
朋友对你的批评,
可是我依然以微笑带过,
只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相信你会是我的守护神,
为什么你让我看走眼?
我以为你是我生命里的全部。
原来你只是小插曲。

就让时间带走我们的一切。
从朋友到情人的阶段,
不留任何回忆,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威,一个潇洒的男人,
不带走任何东西,
只留下伤痕,
要我把悲伤扛了,
你走了,回头不再有你的踪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