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9

放松

11/12/2009 星期五,

这一天我去了leisure mall ..
感觉leisure mall 快是我第二个家了,
每次出都是去那边,哈哈,
不过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觉。


这一天,我是去找朋友的,
原本是和朋友约了4点见面的,
可是cy 说她星期四去见了一份工,
是做餐馆的,新开张,
那个负责人叫她12点去实习,
叫我陪她出咯~


所以当天我们11点就出门了,
我和姐姐在那里闲逛了一阵子,
大约12点,裔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裔说他还饱,所以就没吃了!


然后cy 他们就去看电影,
这部我不太有兴趣,
就没和他们一起看,
他们去看new moon ,
cy 说蛮好看的,可是我朋友就说不好看,
哈哈哈,各有各的看法吧~~


过后就和裔去选礼物,
他朋友的生日,
他真是的,跟女子没两样,
不断的拿不定主意!!
叫我帮他眼,选了以后,
借口多多,以下是他的借口:

1. 太贵了,最近没工作破产了。
2. 声勇不带这种东西的。
3. 这个美咩?
4. 这个他有了!
5. 我看还是买别样东西给他。


搞了大半天,原本想买项链的,
结果买衣服去了,
还是我帮他选的,哈哈!
过后,他就说:
蛤? 来这间买啊?
给他知道他肯定不穿的,
他就说,要换别个袋子,
让他的朋友不知道在哪里买的;
好咯,我们就去hot market 买袋子咯,
那么巧。当天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他就买了一个价值两块半的袋子,
他说要拿多一个同样价钱的东西,
结果选了半小时还是没有,
我就和他说,不如不要那个免费的了,
他竟然说:“什么不要啊? 免费的叻,不要我会很吃亏”
有点被他气到咯!!
后来他就拿了一个价值一块钱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书局。
在那里也是随便看看,
因为考完试了,书本都不必买了~
过后就遇到了我的朋友,
因为那是接近4点了,
他经过我面前,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以为他没看见我,
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
他竟然不接!!!!!
到了4点,他打回给我,
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
他竟然说:“还没到4点嘛”
哈哈哈,被他气死了。


他还带了一位他教会的朋友来,
名叫世锋,人还蛮nice 的叻,
不过不过,
看起来他是30多岁的男人,
可是我朋友说他才不到30...
真的不好意思叻~


然后我们就去mcd坐下聊天,
世锋请客,哈哈..
我们越聊越兴奋,旁人都望着我们,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6点了,
cy不打给我我都不知道那么迟了~
然后就和他们道别咯。


过后我就和cy 去逛夜市,
没有收获,哈哈哈哈....
然后随便逛逛就回家咯。
这天还蛮累的,
可是玩的还不错!

接下来的日子,各有各的忙,
希望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