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毕业了咯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的spm,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想象中的兴奋,
反而觉得有点失落。
到底是为什么叻?
因该是期待考完期待了太久吧,哈哈


而且和朋友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
要相约出来也很难合时间了,


毕业了,留下几句话给朋友们吧....

巧韵 :和你认识了那么多年,是我们的缘分,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雅丽 :记得你以前好像是很正经的,和我同班后,好像有少少被影响了,哈哈哈哈~~~

美芝 :和你同班了4年,和你发生过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这些都是很好的回忆哦!中二的时间最最最令我难忘了...

贝莹 :虽然和你的话题不多可是你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你那把呼喊别人的声音,哈哈哈 :-p

欣颖 :以前我们都超讨厌对方的,同班后就慢慢改善了,希望这份友谊永远保存着哦~

健维 :你的“lol”很难忘,哈哈哈...以后就没什么机会听到了,我们还要保持联络哦~~

锦宏 :可以当我的朋友,邻居兼同班同学,可以说是你有福了,呵呵。

湘玫 :哈哈,我最可爱的朋友,也是和你玩的最颠了~

丽萍 :为人静静的,没什么话题,就只是我们说你负责笑,哈哈哈

依绫 :和你放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也有很多笑到见牙不见眼的事,还记得我们的歌么?“啦啦,我要飞上天上” 哈哈哈

维成 :你很坏的咯。每次写错我的名字。什么 爆玲,宝灵全都通通被你叫过了!哈哈

书理 :无言以对~

天裔 :样子和动作看起来都蛮“色”的,呵呵

如茵 :和你不同班后,我们见面时。就只是说声“hi”或是简单的一个笑容,话题也渐渐减少了,但只要心里有彼此就足够咯。

海燕 :总爱那某些东西来讽刺你,故意欺负你,因为你不会反驳,哈哈哈哈

家俊 :和你就好像“姐妹” ,说话从来没有拐弯抹角,我的大量和你的包容,形成了我们坚固的友谊,哈哈

隆胜 :满脑子色色的东西,总爱以“傻婆和傻佬”来称呼对方,哈哈

文忠 :每当看到“==”或是“...”就会想起你,哈哈

世强 :你一时认真,一时玩笑的态度,真令我难以捉摸~

勇贤 :和你谈天时,你总爱以一些你所谓的道理,我称为歪理的歪理来击败我,看来真要想你好好学习才可以了,可是不交学费的哦,哈哈哈

振炎 :和你的话题以前永远都只是环绕在我的学业和你的教会,久而久之,你也会和我开玩笑了,说说一些超废的东西,有进步,不错哦,孺子可教也,呵呵呵

won :我才小你4年叻,为什么那么喜欢用”kid"来叫我叻? 不过那也不是不好,我可是不认老的哦,哈哈哈哈

淑宜 :那么多年没见面,竟然又可以再次遇上,而且话题还蛮多的,难得啊,好好珍惜吧~


哈哈,朋友们还记得我们的计划吗?
我们的云顶之旅啊...
改天我们要好好配合一下时间哦~

各位在名单内的朋友,看了要记得留言哦。
假期快乐~
友谊永固

7 comments:

nathelieyeng said...

是我...
第一个来!!
你打得一定很累了...*抹汗末寒*
感谢你的留言..
有愿要出来喝茶!
现在快快学车...以后就方便了^^

P.L.Tan said...

颖:
哈哈,没想到第一个报道的是你...
学车当然要,不过出来喝茶不是你载我么?
哈哈哈...

CY 希外 said...

哎呀!给欣颖抢了第一楼!
宝铃,快点查看你几时进国民服务,
这样就可以看点配合时间啦!

翊菱 said...

我也谢谢bi的话话,
很感动,
打的时候有没有哭吖?
乖乖...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我们还要去shopping的,
记得吗??
不能放飞机,
哈哈...

bi...
你要take care吖...

P.L.Tan said...

cy :
我会快点check的,然后第一时间告诉你!!
是咯是咯,那是说:还有那么久,考完试才说啦..“
现在终于要决定了哦~


eileen :
哈哈,不用谢啦,
我们一定还要保持联络哦,
我也想shopping 的,可是钱包不给,
不过朋友相约出来逛逛也无妨啊。
哈哈哈
你也是要小心身体哦~~~

Alvin L. said...

哈哈....你想要跟我学那些我所谓的道理,我当然可以免费的教你....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哦....因为在我教你的同时,你一定会被我所谓的道理给气疯的....劝你还是早点去买些定心丸来吃罢....以免被我气到得心脏病....哈哈哈哈

P.L.Tan said...

alvin :
哈哈,还好你提醒我叻,
不然真会心脏病哦,呵呵
没想到你也有户口哦,
莫非是因为要留言的关系? 哈哈哈
八的人果然是八的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