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意见

各位,抱歉了,
因为我的部落格,闹出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只能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面对面不知如何向你们表达,
那唯有用部落格来传达信息。

在这里要向你们提出一个意见,
原本定于1月6日出发的日期最好不要更改了,
你们也不要等我了,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这个时候cy 还可以去,
等我出来後,cy 又进了,
越拖越迟,到时大家都在忙了,

还是你们先去吧,
等我出来後我们可以去别地方,
那些没钱的尽快存钱,
这是毕业旅行,拖久了就是聚会了!

昨天终于收到了“好消息”,
本人1月2号就进“地狱”了,
看看有没命走回出来,
如果那么大命活着回来,我们再约出来吧。

再来再来,需要大家的意见与帮忙:
“好消息”说:
本人的“地狱”是在
V
V
V
KEM TELUK RUBIAH ,LUMUT ,PERAK .
什么鬼地方我不知道,
只知道是很黑暗的!

然后姐姐的朋友说:
还没收到信就不用去,
我还蛮有希望的,
直到刚才,美梦破灭了,
邮差叔叔来我家门前pin pin ..
我当然希望不是那封信的到来啦,
我不敢出去收信,
叫妈眯和姐姐出去拿信,
结果真的是一封“好信”!!

无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想要击败我??
哼。没那么容易,去就去!
可是不知道需要准备些什么,
有谁人清楚的话,
麻烦你们给给意见,谢谢!

11 comments:

nathelieyeng said...

等你们俩人出来是最好的!
希望你大命出来啦~
再一起出去玩
这是我建议,猜其他人都和我一样吧~
待你们出来再出~

P.L.Tan said...

sy :
ok ..thanks for ur comment ,
i will wait for others comment first

Anonymous said...

不用对不起,
我们是朋友来的,
要认识多多朋友哦,
那么在那里就不会觉得闷啦,
你可以的...

我们一定会等你一起去玩的,
不要说迟了,
没听过有心不怕迟吗^^
少了你,
回忆就会缺了一块...

sesame said...

我昨晚浪费那么多脑汁来哄你耶。。。不能浪费我的脑汁因为它是很值钱的啦。。。聚会就聚会。。。没有什么不能改变的。。。可能到时我们个个都变成有钱婆了勒。。。可以吃好一点的勒
lumut罢了嘛。。。怕什么?至少我曾经听过这个地方咯。。。
要把握机会沟仔啊。。。不要看他们光头以为他们不靓仔啊。。。
那个补习老师的弟弟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P.L.Tan said...

eelin :
but later i dare the others will hv more to put off ..but i will wait for others comment

P.L.Tan said...

sesame:
如果真的要那样也可以啊,
等我和cy 出来咯,
可是要通知其他人哦,
没办法,可能我太太太重要了,
哈哈哈哈~~~


你有听过lumut 啊?
我没有叻,不过至少你们听过,
我还放心一点,
那你们要快点存钱哦。

什么沟仔?
到时可能是人家来沟我叻,
你懂得啦,我行情好,
呵呵呵呵~~

sesame said...

我看到你都顶不顺...笑到想翻过来...
放一万个心好了...你说的事不会发生啦
nenenenene~

CY 希外 said...

choi! choi! choi!
还没进就讲不吉利的话!

记不记得我讲lumut靠近PULAU PANGKOR?
有可能去那里玩哦...
想一下那里有你喜欢的海滩,还有水上游戏!
哈哈!

我现在哦。。有了一个和你一样的想法。
我在想,我说我要等你出来才去嘛,到你出来不久到我进去的话,我想叫你们先去玩,不用等我哦。。。呵呵。
所以,可以理解你叫我们先去的心情。。

我希望你去咯,因为是你最早计划的嘛!

P.L.Tan said...

Sesame :
哈哈哈,我怕到时你们看到我出来时身边都是我的XX哦,哈哈
都说行情太好了嘛~~~
到时都来不及介绍给你们认识,哈哈哈

P.L.Tan said...

cy :
哈哈, 希望我大命走回出来咯,
我有说我喜欢海滩吗?哈哈
不了解我的,哼~~

哈哈,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叫你们先去吧?
哈哈,不过现在有了更好的计划,
你去看“当我们在一块”
给个意见~~

虽然我是最早计划的,
不过没有理由因为我你没有的去的嘛~~
我很有义气的叻,哈哈

CY 希外 said...

上次你去热浪岛还想再去不是喜欢海滩难道。。。喜欢那里咸咸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