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9

昨天的我

昨天的心情超差 !!!
改天都不会去更新“当我们在一块”,
请问那个部落格有人去看吗?
有人去留言吗?
干脆不要再继续那个部落格,
叫创办人关了。

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等这个等那个,等了大半天,
终于等到了,人数够了,
就各有各忙,
听电话,看杂志,玩狗,说废话,等等!

什么负责人?什么秘书?
为什么我们会出现都不知道,
只是讨论一些小事情,
就浪费那么多时间,
不是花在讨论东西那,
是浪费在那些人身上!
要怎样又不说,
只是等人家讲,如果是那样,
那不如不必有聚会,
一个人决定了,把结果告诉大家,
能去的就去不能的就算。

说说下走去打电话,
明明决定了的,
现在才来说“不肯定”!!
还要用那种语气说,
不要去不是不要去啦。
很稀罕啊?
最好这次全部人不要去,
把这个旅程取消了,
反正每个人喊着没钱,不能请假。
那么麻烦干嘛?
大家一起不要去!!!!

一早说好了毕业了要去,
应该有足够的准备,存钱,
不是没有时间,
不是临时才决定,
一年前的计划叻,
还想怎样?
原本很好的计划,结果却是那样。

7 comments:

CY 希外 said...

部落格只是其中一个联系的地方,有些人有网络问题当然不会去看啊~是,是有一些朋友没网络问题,我想我们应该尽力去推动,我是说关掉就关掉!我都还没灰心,你就这么快这样!
其实也不是说没人看。你没看吗?依绫没看吗?锦宏也有看!
看来我要采取行动......

那些听电话,看杂志,玩狗,讲废话的不也有讨论去云顶的事吗?

没说话的,是他们没主见或是有些是来听听罢了。
虽然我很少说,可是我有在听啊!
我不说是因为我什么也不知道!我真的没有去住过什么WONDERLAND! 还是GENTING 什么什么的酒店!

是啦!不要去就不要去啦!不是很稀罕他们去罢了!没有他们,我们也一样玩的很开心!
每个人喊没钱吗?没钱就不用去啦!
他们口口声说没钱,其实是有的吧?
只是不想用父母的钱。

现在没结果吗?你们约好去PUDU问巴士的,问了没?
我们都分配好了不是吗?
问车票的去问
通知朋友的去通知

也许这次的会议没有计划好
说好要去就去吧! 都有十个人了!
那些不肯定的,我们之前没有跟他们提过吧?

nathelieyeng said...

是不是说到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再作打算?
我原本就没去讨论,考华语前一天就已经肚子不舒服,但云顶之旅是看你们的安排及人数
如果你说到这样,那也可以选择配合你,写下你不要那些人去的名字,那再另作打算

yardley:no money
peiying:comfirm absent
cy,pl,mz,me,shiangmay:just waiting for decision
the fellow guys..i think u`ll know more about this..
thats all i could provided

P.L.Tan said...

cy:
其实我们那么早就计划,
就是要给大家准备钱,
你们是一年前知道的,
丽等人是2年前知道的,
结果第一个喊没钱的是她!
他应该要早点准备吧?

那些看杂志的等人你有听见他们的意见吗?
是有用的哦?
我真的很希望全部人都能够出席,
或许以后的日子,各有各的忙,
那我们至少还有回忆!

P.L.Tan said...

sy :
你没去讨论没关系,
我们要的只是结果,
我也说了,当天是讨论,
有了决定再通知你们,
如果你们不能的话,
我们再讨论,结果当天那么多人,
只有几个说出意见

我也不是要全部人配合我,
只是当天某些人只是去坐坐,
好歹也给些反应吧,
不妨之说,最不爽的是子和,
当天我们的讨论会,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不comfirm "。
说了後他就去打电话了,
再也没有说什么了,
他要是那样的话,可以不来,
我们只把结果告诉他。

nathelieyeng said...

我明白!
可是,你这篇部落格的不满我看得出!
我不能去讨论并不代表我没有意见,而之后的结果多多借口
我赞成你们的结果!
就是待你们plkn出来再去!
那时应该是5月多..(大概)
我们可以选择6月多,因为半年了嘛
就算工作的,那就去工作
忙的忙
得空的就去!

sesame said...

嗯嗯嗯...明白了
让我们撇开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就像颖说的...我们就选六月多
到时你们都服务完了,得空了
至于那些真的去不了的。。。我们还可以找些比较近的地方叙旧。。
好不好?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不要为了那么小小的事浪费了我们的等待...
好吗?好吗?好吗?

P.L.Tan said...

更新了,再来看看